正文

主真是至宝啊,主真好!!!!!!!!!!!!

(2008-05-12 15:41:58) 下一个
美西时间12日凌晨两点多,国内的肢体跟我说有大面积地震,凌晨3点前我发出了这
个祷告。本意是鼓励信徒坚定在神的应许上,也迫切传福音给未信者。

当时新浪、新华、搜狐三个网站,都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反而说北京通县等地的
地震是谣言,政府官员也在安抚人心。

祷告发出后,我上天涯,才了解到伤亡人数不断增加。

没想到“凡事祷告”也会引来主内的非议,幸好听祷告的是神,不是某些主内肢体。
以后我还是进暗室祷告吧,就算我言不达意,圣灵也会帮助我过滤。

再次深切体会到:主真是至宝啊,主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