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担心死了...... 有经验的快帮我看看.

(2009-01-13 08:21:12) 下一个
33周,上周查出来说:好像宝宝已经入盆了.
我一听,都快吓S了:因为通常入盆就意味着很快就要生了!
而且我回忆了一下,上次怀老大,好像是最后一个月感觉下身很重,也就是入盆的感觉的.可是现在才33周,也太早了吧.
MIDWIFE不知道是安慰我还是真的这种情况不是人为能控制得了的,反正就说:有些人入盆早,可是照样孩子出来晚;因人而异...........

我上网查了一下,的确有专家建议如果是真的入盆了,就要避免LONG WALKING/ HAVING SEX/LIFTING.等等..

昨天晚生更可怕,我大便以后真的发现阴道口好像大了很多.我老公还埋怨我说是大便的时候我PUSH的太厉害了..结果一晚都没敢睡觉.

这次怀孕怎么这么倒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