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你们看看我姐姐,绝对的又漂亮又温柔的好姐姐~~~

(2008-10-15 07:43:54) 下一个
跟我姐姐感情好得不得了,所以发现世界上竟然还有那么敌对的姐妹,真的理解不了.

我姐姐从小就漂亮,又高又瘦皮肤又白;相比之下,我又矮又胖又黑...我妈从小就喜欢给姐姐买衣服,理由是:个子大穿什么都好看~~~所以姐姐从小就是我的偶像~~

我跟我姐命运各自不同,她是养尊处优型的,嫁了个老公,不要上班,成天就吃香的喝辣的~~
我是折腾型,嫁了小公,就不得不又工作又养孩子还把老妈搭上~~
她就说:让她过我的日子她可受不了这份苦~~
我说:让我过她那个日子,我可受不了成天的无所事事~~

可这一点都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有一年要去南方工作,临走前一天我都睡着了,姐姐就坐我床前看着我.....等我醒来,发现她已经泪流满面了...舍不得我走..

每次回国,我姐姐都不让我花一分钱,临走还大包小包的买了带着;

要老二之前我总说养孩子真贵,我姐姐就说:没事,你生,实在不行我给你养~~不就多口人嘛~~(我家本来我哥的孩子就是她养大的,我哥和嫂子离婚了)

我怀上老二的时候本来已经安排我老妈回国了..我姐姐就马上自告奋勇,说如果到时候我妈不在,她就来伺候月子~~~ 真的是感动啊~~ 在我心里她是世界上最美最好的姐姐. 给你们看看,是她去年来英国的时候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最伦敦啊。那条街超喜欢的说,但是你姐姐也超漂亮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