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个俺家3代人的片片~~

(2008-12-29 08:00:06) 下一个
才知道小虫子的喜讯~~(包你不久的将来就会认同我说滴~~~)

这个XMAS是我最糟糕的了,嗓子发炎到不能喝水不能说话,无奈用了抗生素.医生说是没问题,不会伤到肚里的宝贝,可是我是不打算吃的....没想到后来发展到很严重的地步, 担心会引起发烧或是别的伴随症状,就硬着头皮吃了...

AMOCILLIAN真的是好东东啊~~第一天吃了,第二天就好很多了~~不过还是心有余悸,祈祷二宝没事....

上张婆婆,老公和儿子的~~


我最近已经被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了,没心情拍照,上张1个半月前拍的大肚照~~ (等我过几天拍新的一定拿给大家看~~)


恭喜虫子~~~~ 胖丫妈也辛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