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开盘~~

(2008-10-23 12:25:10) 下一个
今天老公在FACEBOOK上的状态是:i\'m happily thinking about my 2nd son\'s name。。

再说说我又多沮丧:医生告诉我以后,我一句话都没有,连谢谢都忘说了。。
出了门,拿了报告,连电梯方向都找不到了。。
今天是一个人去的,因为之前我一直很肯定这次是女儿,所以老公非常不感冒的说让我一个人去。。所以失望透顶以后,真想抱个人痛哭,可是四处看看,没有可抱的人。。那就等出了医院再哭。。。

出了医院,突然接到老妈电话,是今天儿子跟老妈一起参加幼儿园的PARTY,听到儿子乱七八糟根我说一大堆,我又哭不出来了~~ 突然就想:再克隆一个这样的儿子,有什么不好?~

上网遇到迪迪妈,我一说是BOY,她来一句:你也沦陷了?? 我说:那让我抱抱你哭一次~结果她挺会安慰我:都要做慈禧了,乐还来不及呢~~

我也总结了,能生闺女的大多细腻多情,又温柔又善感~~所以阿,还是自己的修行没到~~再接再厉,争取革命下次成功~~

输了的,一定要上片片好好安慰我一下,说道公主,因为我一直怀疑她是某人,可是不敢肯定,所以这次我给大家谋福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