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债贴----奔片片”

(2008-09-24 11:19:37) 下一个
CHEESE,安慰你的话不说了--我最不擅长的项目。

能理解你此时此刻的心情。。我本来恭喜的话都想好了,咱们都是属于那种心想事成的人,想啥来啥~~。。。其实,真的是你的好日子在后头呢~~ 我老妈就说,亏得有我和我姐~~ 因为我哥他压根就指不上。

跟你相识这么久,还记得你第一次奔片片的样子,阳光下穿了件白衣服~~。也借的你号召捐奶粉票的事。。那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喜欢你的爽快,你的善良;后来还意外地发现,我跟你是一个星座~~,就更有种自家姐妹的感觉。

好好休息,有个这么好的老公和女儿S,幸福着你的幸福吧~~

我奔张片片,是怀孕才6周的时候拍得,同事家的SUMMER PAR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