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显摆一下~~

(2008-09-16 08:37:58) 下一个
今天儿子第一天去幼儿园,早上9点我跟老妈一起送他去的.

跟老师交代了一下,我跟儿子说,妈妈要上班了,下午姥姥来接你. 儿子使劲点点头,笑着跟我说:BYE-BYE

结果我到公司才10点,同事很吃惊,以为我弄不好要下午才能上班.

一上午就祈祷,幼儿园的老师可别给我打电话...........
突然,电话响了,哈哈~~~~~~ 是我老妈~~~~~~~~原来在家里坐不住了,说,想试试电话是不是还好用~~~~~~~~~~~~~~

一直到下午1点,老妈去接儿子,听说儿子见了老妈,很高兴过来亲了一下,就又挣脱了跑回去跟小朋友玩~~~~~~~~~ 最后老师给他穿了衣服,送出门,回家了.

本来还想着大家的经验谈,哈哈,都没用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