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连我这么不容易怀孕的人都怀上小2了,说说两次的经验(外赠美图哦~~)

(2008-06-26 08:33:33) 下一个
我本来是个特别不容易怀孕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刚到英国的头两年,因为学习的压力,生活的紧张,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在第一年只来过2次!后来结婚以后,虽然说月经恢复了,可是2个月来一次,或者一个月来两次的时候还是经常发生。

第一次怀孕真不容易,从当年的4月份开始一直到11月,历时7个月才怀上。我也是那个时候开始上亲亲宝贝来取经学习的。最初连着5个月,每个月都是抱着满心的期望,可都是以失败告终,有两次都是早上起床发现月经来了,难过到抱着老公一起哭。。。。这期间上网翻书,量体温,用试纸,算日子,可能的办法我都试过了,可是没有奏效的。我本来月经不正常就怀疑自己能不能生孩子;这么看来,真的是我有毛病了.

有病治病,约了医生,医生说各种各样的检查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当时刚好也是赶上我跟老公要回国休假,跟老公结婚以后他还是第一次跟我回去见家人,我跟医生要求等我们从国内回来以后再检查。10月份回国呆了3个星期,11月份回来,我就正式开始作不孕症的检查了。

第一步是验血。抽过一次血以后,给我回了一份报告,说是有个雌激素值超标,而且这个值只有在怀孕或者哺乳期的女人才有。医生还说也许这就是不怀孕的原因,我就急了,那怎么办啊 。。。医生说:还不敢下定论,要等第2份报告出来再说。。。。结果就在我等的时候,在家自己拿试纸测,当时家里有一大叠得试纸,测排卵的测怀孕的。。结果一测,吓了我一跳,竟然是双杠,怀上了!
**************************************************************************
再说第二次怀孕。自从生了儿子以后,我们就打算尽快要老二的。6个月之前儿子是全母乳喂,我的月经是他8个月的时候恢复的。实在是想要个鼠宝宝,我去年在一个杂志看到的一个香港大师的预测今年的鼠宝宝女孩将来会是成功人士,他很准的,过去几年很多事情都被他预测到,也预测了今年中国南方将会有前所未有的大灾。我还记得我在这还散布过谣言,可是现在看,真的准啊。扯远了,反正就是说从儿子8个月开始我一直在试图怀孕,可是一直都没能如愿.

一直到儿子20个月,也就是今年4月底,我也没怀上,终于我说放弃了,反正也不可能属鼠了。5月2日带我妈和儿子回国度假去了,这次老公没能同行,留在英国。我在国内呆了3个半星期,回到英国,接下来的1个月,刚好一个月,竟然测到怀孕了!!!我算了一下,受孕日应该是在6月8日左右。那几天其实我很忙很忙,工作上因为休假回来也相当的忙,而且还忙给儿子找幼儿园,反正是忙到一踏糊涂..

所以现在总结一下,放松心情,别去想怀孕的事,是至关重要的。拿我第一次来说,成天想着的时候怀不上,去看医生了,绝望了,就等着治病了,当然也就不会再想怎么怀的事,结果就是不想了,孩子竟然怀上了。第二次也一样,我跟所有的人说,如果怀不上鼠宝宝,这辈子都不想再要孩子了,结果放弃了,老二竟然也来了。

说放松,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也这么被人劝过。可是,不是说放松就能放松的。回头想想我两次怀的那个月都很忙,都是从国内休假回来特别的忙,以至于真的忙到没有时间想那事了。所以想怀却怀不上的同志们,要放松心情,一定要真正放松,方式很多,可以找些事让自己忙起来,工作上的,家里的,收拾一下房子什么的都可以让自己不去的想怀孕的事。

还有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有关系,就是:两个人最好一段时间先歇着,到时候再集中火力,保证高效率。我第一次度假是跟老公一起,住在我父母家里,真的不怎么方便那个,所以就等于怀孕前的那个月我们都歇着; 第2次度假是两个人根本没在一起....结果两次都是回来以后的一个月怀上了.这个理论在我的一篇博客里,当时争论的热火朝天,当然大家都是本着给我出主义,一个叫SAILING STAR的妈妈当时就是这个观点,说不能太频,看来有一定道理的.给个连接,有兴趣的去看看:
http://huangmaogou.spaces.live.com/blog/cns!ECF10F374D7DF895!3252.entry#comment

以上经验是个案,供大家参考. 当然前提是两个人的身体都没毛病的情况下. 真的有毛病的还是要以检查身体治疗身体为第一步,不能盲目的耽误时间.打字真累,如果能帮到谁就值得了~~.贴几张俺家小子的片片,嘿嘿,小家伙要做哥哥了,估计到时候他也开心~~


小脚被扎到了..


哈哈,穿的是妈妈的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煮鲑鱼 回复 悄悄话 sooooooo cute!!!
shengjinbiao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这个是牛宝宝吧?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草莓,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