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进来看看六六写的东西,我就想一个问题:什么情况下我会离婚

(2008-04-03 13:18:55) 下一个
我一直在翻看六六的博客,想弄懂她真正的原因。说句实话,我比较喜欢她;觉得她是个很理性的人;可是我真的搞不懂,怎么会到这一步。

我就在想一个问题:什么情况下我会离婚?
一。老公有外遇了:-- 我会原谅他,毕竟跟人生几十年来比,偶尔的错误只是一段小插曲;
二。我有外遇了:-- 我想我会控制自己的感情,不会发展到那一步,因为再怎么,不想因为我的个人私欲而让儿子管别的男人叫爸爸。

除此以外,还有什么可能呢??



六六的原文在这:
我认识你的时候,我十五岁。今年我三十四。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已经长过没有你的岁月。

我把你当亲人看,比爸爸还亲一点点。

我给你生了一个儿子,肚子上留下我唯一的一道疤,不难看。

我记得你送给我的木棉,和在塘边采的芦苇。我把蚕宝宝放在芦苇上,结满了茧。

我喊你的父母叫“我爸,我妈”,内心里愿意照顾他们到老,和他们快乐在一起生活了十五年。

我叫你劳工,你喊我笨笨。看电视的时候我把你的肚子当枕头垫。

因为和你的早恋,我曾经跪在妈妈面前。

你为了把我从教室里放出来,从二楼的高台上跳下来,跌断了腿。你为了接电话在家里踩到塑封,跌断了手。我笑说,我要照顾残废一辈子。

我们一起去希腊的小岛看日落。

我大肚肚的时候,你不嫌我难看,那么胖了,你还亲亲我抱抱我把我当宝贝,给我做了个小桌在床上上网吃饭。

最高兴的事是你夸我好看,比谁都好看。

最难过的事是你说喜欢别人了。

我说,男人最重要的三个优点:善良智慧幽默,你都具备了。

我爱你比你爱我要多。

你说,如果我们离婚了,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男人了。我说是。

我说,如果我们离婚了,年轻漂亮的女孩你随便找。你说是。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对我的好。我不善于记仇,到老都觉得你好。无论你对我怎样。

如果和你分开了,我就一个人带着孩子,孤独到老。

我把所有的爱情,都给了早早到来的你。

小孩是你给我的最好礼物,长得像你,聪明像你。我希望以后能把他教育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