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刚复习了旧贴,穿马甲的同志,请进---------------

(2008-03-26 08:17:23) 下一个
你说的吹捧名人,我同意.确实有这个现象, 比较有名的ID, 大家总是跟贴,而且说的也都是SWEETS.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其实人都有这个毛病,爱屋及乌. 每个人为什么都觉得自己的妈妈是最好的妈妈,自己的孩子是最可爱的孩子? 就是因为你每天跟他们在一起,对他们了解最多,所以自然你觉得他们又好又可爱.

来这个坛子,无非大家就是取乐罢了. 每个人娱乐的方式不同,我老公就很不理解为什么我就喜欢来这个地方一呆就没完. 我告诉他,这就跟他打游戏,看电视一样,觉得自己开心,放松. 所以你说的吹捧,大家没什么别的意思,网络世界,谁也求不到谁,就是各自开开心而已.所以你所谓的知名ID,只是因为他们经常说话,大家对他们了解的更多,所以喜欢多一些.你对一个人有了一些了解,再到慢慢喜欢, 接下来就很自然喜欢他们周围的人,比如老公. 再比如,你喜欢上一个宝宝,回头又看见妈妈的照片,本来妈妈不是很漂亮,可是你在妈妈身上可以发现跟宝宝相似之处,所以很有可能你又喜欢上妈妈.这太正常了.

我没孩子的时候看宝宝们的照片,是非常非常的客观. 可是自己有了孩子以后, 突然发现怎么看所有的宝宝都很可爱呢. 当然还是客观的,比如我知道我的孩子比好多孩子要好看, 我是说表面和外貌; 性格,别的方面咱不谈;可是我也知道仍然有很多宝宝比我的孩子好看. 就是我再怎么母性大发,这点判断力还是留存的.可是我的原则是:自己要是觉得好看,我从不吝惜夸奖别人;自己不喜欢的,保持沉默. 因为这个世界我不喜欢的东西太多了,没有精力去评每一件我不喜欢的东西.

还有你所说的老公的张相,我觉得这可真的就是罗卜青菜各有所爱了. 就跟男人看女人一样,有人喜欢长发,有人喜欢短发,有人喜欢清纯的,有人喜欢性感的.看那些回贴,除了有爱屋及乌的,就是的确是说真话的. 拿我自己说,我老公胖胖的,很多人都认为他OLD STYLE,不酷;可是在我看来,我就喜欢这样的人做老公,忠厚老实.再告诉你一件事,我20出头的时候专门就喜欢那种没头发的男人,觉得他们很酷,很SEXY.

你说话穿马甲没劲.你不经常被人夸奖,所以你也憎恨被夸奖的人.这样的人会活得很累,会很不开心,每天会跟自己教劲, 怨天由人, 我没说错吧. 我们没机会了解你. 要不你也现一下身,说些着点边的话,让我们也喜欢你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