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大家提个醒,千万千万瓩别给小孩子玩车钥匙

(2008-03-04 08:47:19) 下一个
我家周末的事,打算开车出去, 把小子放进CAR SEAT里,他吵着往外挣. 我根本买有办法给他扣上.,没法子,手里正好拿着车钥匙,是一串的,就给他玩. 他平时就喜欢玩钥匙,这下他安静了,我顺利的把扣子扣好. 然后随手就把车门关上了.

就在那一刹那, 我听见车“卡”的一声锁上了.(是儿子在里面玩钥匙,按了锁门的键).是那种遥控门锁的.我赶紧摸钥匙, 这才意识到,钥匙还在儿子手里. 可是门被锁上了,他还在里面玩, 我告诉他按另外一个钮,他听不懂也听不见我说话…. 把我吓坏了,突然想起家里还有另外一套备用的钥匙,于是回屋取来,车门开了.

我后来想想都怕,假如这要是在外面,是打算回家,如果钥匙被锁在车里,儿子又不会开, 那就只能回家拿备用钥匙,可是要时间啊,少说来回要一个小时. 想想一个小时儿子在里面指不定哭成什么样子呢….

我就说:从今以后,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情况,坚决不给车钥匙玩,哭也不给. 妈妈们可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啊. 我过去听说过有妈妈把钥匙忘在车里面,我看的时候还想,这样的妈妈可真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