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挖坑: 你们第一次告诉老公怀孕的事,他什么反应?看我家的多搞笑

(2008-03-12 09:25:39) 下一个
我是早上起床测到的,那时候他已经上班去了.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下班回家,告诉他我怀孕了. 老公先是瞪大眼睛,然后苦着脸说: trouble is coming…..

说完了他还是不信, 我说有证据. 我小心的拿出藏了一天的小棒棒. 他看了半天,又看看说明,说我的不准,已经超过上面说的几分种了….

我急了,告诉他:早上一测就已经是两个杠了…

他还不信,说要测他的尿,如果还是两个杠,就证明那小棒棒NOT WORKING……..结果给他测了,当然是一个杠了.好在我家那时候一大堆的验孕棒,网上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