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在看春节联欢晚会,间歇上来码几个字。

(2008-02-06 05:52:32) 下一个
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这台节目不错。

光是那个军嫂的节目,我跟我妈就掉眼泪了。说的是两地分居的故故事。我老公没怎么看动。所处的环境不同,他不理解为什么要两地分居的。

刚才的中央电视台演职人员诗朗诵,关于这场大雪的,我根去我妈又噼里啪啦的眼泪撒了一大堆。最近总听说雪灾雪灾的,可看到那么恐怖的场面,而且有那么多人因为交通不畅而不能回家过年,真的很心痛。

所有的演员就韦唯最漂亮,生了仨,竟然越来越好看了。想起有一个新闻说,当年发大水的时候,她也是毅然的带了仨孩子回国赈灾演出,挺让人感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