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嘟嘟妈老板对于中国的评价,想起我跟老公刚认识不久的事...

(2008-02-28 08:06:53) 下一个
屋子里进来一只苍蝇,我说快找东西打死
老公问我,为什么要打死,
我说它是害虫啊,
老公说怎么害到了你?
我说:你真苯,我们3岁的孩子都知道它是4害之一;
.........................

LONDON的地铁很恐怖,有老鼠爬,在轨道上面,
我第一次看,吓的怕怕;
我老公看见,说:ISN\'T IT CUTE?
我张大嘴:CUTE?????它是4害之二啊.
....................

刚才看到嘟嘟妈说他老板总结说中国:culture full of brutality and abuse
现在我SPEECH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