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生日,上张全家福^^^^^(图)

(2008-02-01 07:12:05) 下一个
今天我生日,早上起来,老公先是个大大的KISS^^^^^,我又抱过儿子好一顿亲^^^^

上班,一进OFFICE,一个大大的CAKE,竟然还用RIBBON缠上的-- 是COMPANY SECRETARY的主意.

打开电脑,生日快乐的MESSAGE进来了,还有人祝我26岁生日快乐,--哈哈,有没有搞错啊??

私人邮箱打开,老公的EMAIL 这么说的:
Wish you all the best on your birthday.
You make my life complete!
Love ,Bear.
看我多伟大,竟然使他的生命完整了^^^^^

晚上打算全家一起吃饭,再给小的洗澡哄睡觉,之后俺跟老公就出去半夜色--戒--拉.

上张全家福,是暑假姐姐带小侄女来LONDON. 很怀念那段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