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妈,还有对俺私生活感兴趣的同志请进: 看看俺当年如何带全母乳宝宝上班的.

(2008-02-11 06:56:24) 下一个
这是俺当年的博客里记下的:<回去上班了,每天还带着老妈和儿子>

12月4日,纪念一下啊,是我回去上班的日子.

表扬一下自己吧.有志者事竟成. 因为一直琢磨着12月份回去上班,理由:
* XMAS HOLIDAY一放就是11天,工资照拿;
* 要发年终BONUS, 我如果人不不在, 肯定受影响;
* 如果我上班后有什么不能适应的,还可以继续回家休完我的法定产假,到2月中旬;
* 今年正常的年假还有17天,如果不用,过期作废.我可不想产假毁了我的年假啊.

重要的是儿子有老妈带,我除了喂奶, 好象也没什么事情做. 但就是只喂奶一项,儿子就坚决粉碎了我的如意算盘.奶瓶是坚决不吃的;家里人出主义,那就每天回家喂. 但也不成啊, 儿子有时吃奶是没时没点的, 搞不准我回家的时候人家不想吃, 我一走了再想吃了, 到时候怎么办呢?

就这点事,跟公司那边来来回回的反悔过好几次了.一会说回去上班,一会又说不能回去了,我自己都觉得处理的欠妥.但小BABY,谁也说不准的,大家都能理解.

终于, 终于找到了一个解决的办法, 那就是:每天带宝宝上班,老妈做NANNY,公司楼上的APARTMENT 做NURSERY.问题解决啦!

说说我有多爽吧:
* 每天到公司后把宝宝和老妈送上3楼,我下1楼上班.任何时候宝宝要吃奶了,老妈给我拨分机,宝宝1分钟内准能吃到新鲜热乎的人奶. 
* 因为是APARTMENT,自然家具,厨房设备一应俱全.老妈每天上午褒汤,等我中午BREAK的时候就能喝到可口的靓汤了.吃过饭,还可以躺在床上睡一会儿. 
* 如果想宝宝了,趁着上厕所的工夫,溜上3楼,亲亲熟睡的宝宝,老妈直说我贱.哎,相思之苦啊.

再说说儿子的表现吧:
* 第一天见人就笑,搞的同事那些大姑娘小媳妇的,没事也跟我一起往3楼跑,结果是我有时我中午睡不成觉.
* 上周五下午领导们没在,宝宝被同事抱到OFFICE的桌子上,小家伙手脚并用,对电脑的键盘连打带踢;
* 英语有进步.在家没人跟他说英语,这下好了,有语言环境了.

上周6晚上公司的年度XMAS PARTY上,老板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第一条就提到了俺儿子的顺利诞生,还说他现在是俺公司的STAR.和和, 俺这脸上很有光的说.:D)

另外有兴趣看留言的请进看原文: http://huangmaogou.spaces.live.com/blog/cns!ECF10F374D7DF895!367.entry#com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