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节后第一天上班, 看我穿了啥

(2008-02-08 07:40:01) 下一个

一件红色唐装的上衣;下面黑色带绣花的长裙.非常的CHINESE

早上一来,两个同事竟然问过新年好就算完了;我还奇怪:没看见我的新打扮?
等我MAKE完COFFEE,一个年纪大的同事来了,刚一见我就说: WOW,YOU LOOK BEAUTIFUL...
那2个同事也随声附和,说什么LOOK GORGEROU之类的..

给我老姐打电话,她竟然说:我要是在国内穿这身,准被人认为是神经病;不上台唱戏,穿什么唐装.....

我说那怎么了?公司就我一个中国人,让他们感觉一下中国新年的气氛不好吗...

国外就这点好,不象在国内,穿衣服之前想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