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引用JJBBMOM的话,挖个坑。你们跟老公是怎么认识的?我先说

(2008-01-28 13:37:39) 下一个
她是本来是夸我家宝宝的:
混 血 宝 宝 特 别 就 特 别 在 宝 宝 父 母 亲 的 相 遇 是 一 种 神 奇 的 缘 分, 因 为 谁 都 不 曾 想 到 今 生 今 世 会 远 到 异 乡 成 家. 将 来 这 小 帅 哥 至 少 会 说 三 种 语 言。

我看到这个留言很感动,的确,缘分太奇妙了。其实我LG是奥地利人,某年某月某日我来英国读书,他也来了,于是我们遇到了,同班的。

其实人在国外能遇到知己,真的不容易。说说你们是怎么遇到另一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