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从此要真正把儿子当成个LITTLE HUMAN 看了.

(2007-03-01 11:20:15) 下一个
中午回家喂奶, 儿子不好好吃. 只是叼着奶头, 一会儿看看我. 一会儿又笑笑, 过一会再说点什么. 突然他猛的一口,狠狠的咬住奶头, 大概持续了有2秒钟, 把我疼的啊,本能的 “啊----”的一声.

等我再低头, 只见小人儿瞪着圆眼睛, 有点吃惊的样子; 接着, 眼圈红了, 嘴角一瘪………

见状, 我忙说: 不哭不哭,狗狗不哭,妈妈不是吼你;妈妈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好了啊...

就见那小人儿止不住的抽搭了几下,楞是把眼圈的眼泪憋了回去.然后,一头扎到我胳膊窝底下,叹了口气,不做声了.

那一刻,别提我有多后悔了.我怎么可以这么大声?怎么可以对这么小的孩子吼这么大声?小人儿不是故意的,他不知道后果有多严重.我怎么可以这样吓到他?

看到小人儿那么无辜的样子,我的眼泪劈里啪啦的掉下来了.宝贝,对不起.

发两张小人儿的片片.总有人说儿子张的象个假娃娃.

知道什么叫:垂YAN三迟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