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年初七,小狗逛超市

(2007-02-27 08:25:04) 下一个
以下为小狗独白:

我叫狗狗, 这名字是我娘起的. 她一叫我的名字,就喜欢拉长音: 狗狗^^^^^^^^^, 又腻又嗲的.

我爹却说这个名字不好听, 他说 “狗狗--” 听起来象 “Go Go--”.

我姥姥问:啥是 “Go Go—“?
 
我娘说: 就是 “走, 走< <”.

我爹忙纠正说: 不对,是 “滚,滚< <”.

$#%^&$^%&$%^&$#*………………看,我爹的汉语炉火纯青吧.

话说大年初七这天,一早姥姥给我做了碗面条,她说初七是小孩的日子,所有的孩子都要吃面条.不仅我吃了面条,我爹我娘沾我的光,也每人吃了一碗.吃过面,我娘说为了庆祝我的节日,全家去超市逛逛.这不,她又把我拜年的行头给穿上了.


到了超市,爹娘破天荒,头一次允许我坐在购物车上面.淘气的爹竟然还揪着我的两只狗耳朵.


我好高兴啊.要知道每次不管去哪,他们都是把我捆在pushchair里面,真没劲.所以多半时候我总是困困.这回好, 坐的高, 见的广, 我不再困困了. 进到超市里面,好热闹啊.那么多的东西,那么多的人,我两只眼睛都不够用了.


给身后的sweet potato做个广告:


逛了一会,我饿了.直拽我娘的衣服,意思是要吃奶.我娘四下里看了看,到处是人,她寻思了半天, 解开了一个扣子, 但马上又被她系上了..还是我爹聪明,到baby food 柜台上发现了有给小孩吃的crunchy sticks,顺手拿了一袋给我.这个东东我可是头一次吃,恩, 味道不错.顺便说明一下,我是从来不吃奶瓶的,所以那些盒装,罐装奶对我来说都没用.


再看看我的吃相


后来,我困了.可大人们还没逛完.我只好坐在座位上睡着了.


来个全身的,旁边的袋袋就是我刚才吃的东东.


好不容易shopping完了,我爹往BELT上卸货的时候,就听我娘嚷到:LEAVE THE 贝--------. 哈哈,原来她是担心我爹会把我也拿到BELT上去, 到时他们赔了我, 还得付人家钱.


后来我们就回家了. 这个节就算是庆祝完了. 我娘说, 没过正月十五, 这年就不算完. 那我就给各位阿姨们拜个年, 祝你们新的一年象猪妈妈们一样, 多生小猪. 生好多好多.


另外,还有,我娘说,看在她贴图辛苦的份上,大家给点掌声.汇报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