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回浪漫两人世界

(2007-09-21 12:10:49) 下一个
哈,孩子足够大了,儿子照看女儿,然后老公和我重新开始偶尔的两人世界。

周五晚上,爆好爆米花,给女儿放上迪斯尼经典,儿子安排在旁边玩网上游戏,老公带我到了上周五我灌醉自己的店里,奇怪的很,这次人很多,里里外外都是吃饭喝酒的人。

我们在外面坐定,星空点点,清风拂面,凉爽宜人,老公点了大号柠檬味的马格利特,我点了中号草莓味道的,两个人坐定,吃着玉米片,轻松享受两人世界。没想到的是这一次让我看到劳工喝醉的样子。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坚持说自己没有醉。结果到家就倒头大睡,不省人事,一直到第二天天大亮才醒过来。听起来好像有点夸张。他曾经可是一瓶白酒不醉的人。大家离开享乐生活都有点太久了。自己同情自己。

昨天白天劳工带两个孩子去岛上摘水果蔬菜,让我一个人在家。于是我就一个人看了“天堂口”。洪晃对导演陈奕利的说法是,说他和绝大多数中国导演不同,主要是背景不同,所以拍出来的东西不一样。前两天看到网上把“天堂口”骂的不轻,所以就看了,当娱乐片看还是挺好的,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反映这么激烈,也许是炒作,谁知道。

晚上大家一起看"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儿子看得眼睛湿润,劳工和我感慨。值得推荐的片子。

今天早晨又两个人跑到健身房泡Spa,蒸汽浴。没有了平时的拖家带口,两个人真的很轻松。心情靓的很,看到同泡的有个美国老头,脖子上带着赤金的项链,觉得有点奇怪,就和他聊起来。原来他在韩国呆过好多年,老妻是韩国人呢。

老公在旁边悄悄提醒我:刚才给你说过的就是他。原来,一早来的时候老公就给我说,他带两个孩子来,经常在家庭更衣室里看到一对老人,也没有孩子,可是总要用家庭更衣室。我说人家想两个人在一起嘛,不想分开还不行吗?不想这么巧就遇到了。他老伴在室内的泳池里做完健身操,也加入我们聊起他们在亚洲各国旅行的见闻来,还说起我们当地比较地道的韩国日本美食。我觉得在他们面前自己还是小孩子呢,非常放松愉快,完全忘记自己还是两个孩子的妈。替自己高兴一下。

然后,劳工又带我一个人(一个人哎!)去星巴克。买张彩票,聊顿大天,神清气爽。

看样子,两个人都用心,生活还是可以很浪漫的。哦也。

Sep. 27,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