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寄我爱

(2007-02-13 14:40:37) 下一个
我爱,我该向你说些什么?对你,我爱,除了爱,我还有一腔幽怨,但我能说些什么?纵有千重长门之恨,却无半铢买赋之金,奈何?只好自己勉作相如,墨种笔耕,为你,我爱,呕一腔心血。但愿苍天有眼,让你能对我垂一青目;人生有幸,我能与你再次相逢在玫瑰满山的春季。

    哦,我爱,你可知,我曾众里寻你千百度,可你却怎在烟柳断肠处?为什么,我颤抖的手,捉不住你的倩影,却在春意阑珊的败绿残红中跌倒了我自己?为什么,你不跟着春天来,却要跟着春天而去?为什么,我倾尽我对你的爱慕,你却让秋雨淋湿我的衣裳,让冰雪冻结我的心?为什么,为什么,你竟象东去的流水一样无情,一样再无返顾?

    哦,我爱,你可知,四个周星,十六个季节,我痴痴地等你,把苦作甜,饮尽人间的酸辛。为了你,我爱,青丝已雪染;为了你,我爱,红颜渐黄老;为了你,我爱,心花开了谢,谢了开,不苟不懈。只为了你,为了让你看到那最美的一刻,熬尽了青灯长夜。天若有情,亦当怜我一点孤忠。

    哦,我爱,我诚惶诚恐,不敢要求你体恤我的万段柔肠。我只是默默地耕耘,默默地等待,默默地期望稍许溶解你的一缕真情。你可知你可知啊,我是你脚前匍匐的臣民,虽然我知道你臣民芸芸,但我不气馁,我一定要获你青睐。

    哦,我爱,什么时候,要到什么时候,你会出现在我眼前,即令是象天边的那朵白云一样飘忽,我也会欣喜若狂,紧紧把你追随。你要知道,我是不会顾忌脚下的嶙峋乱石和满地荆棘的,我是不惮于为你粉身碎骨的。哦,我爱,只要让我一觑你的容颜。

    哦,我爱,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我该向你说些什么呢?你竟忍心将我遗弃,遗弃在这冰冷的人世,但我满心的甚至要涨破心房的对你的无尽的爱使我无法去怨去恨。你离去的身姿让我断魂。哦,我爱,我不敢说,我仍不敢对你说:“你不该,大不该!”

    哦,我爱,我要告诉你,我要让你知道,曾几何时,是一个美好的艳阳天,我独上那手可摘星的百尺高楼,眺望在天边飘渺的你,唱起四年前,四年来我一直在为你谱写的那首----无言歌。

    哦,我爱,与清风白云为戏的你可曾听到我----你目中的俗物的这荡涤灵魂的歌声。哦,我爱,愿你听到,愿你心回意转,不要再对我把“阳关”频送。哦,我爱,我要问你:“几多墨与泪,何当归去来?”

    哦,我爱,愿那无言歌萦绕在你耳畔,更氤氲在你心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