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操心

(2010-12-21 11:53:47) 下一个

 

我女儿的同学里年底生日的有好几位,还有一个人竟然和她同年同月同日生。这次16岁生日,她和另外两名同学、也就是三人一起过生日,她们邀请了二、三十名同学,过生日地点选在J家,她家有大豪宅。

 

J 是我女儿的最好的朋友,半年前J交上了一位男朋友。我因常接送女儿参加各种活动聚会,见过J的男朋友好几次了。实话实说,我不喜欢J的男朋友,非天才班的,奇瘦相貌不佳,远配不上J

 

J家的生日会上,我又见到了她的男朋友,我又见到满面春风的J的妈妈。

 

J 的妈妈是女强人,在加拿大联邦政府监管银行业的一个重要部门工作。我和她多次交谈过,知道她对孩子要求严格,知道她对她的一双优秀儿女寄予着期望。她不知道11年级紧张忙碌的J交了男朋友,她不知道J竟然交到她绝对不满意的男朋友。她要是知道了,非生气不可!

 

同为妈妈,作为她的朋友,我真想给她点暗示,但我不敢。

 

上周六的生日会开得很的很成功,孩子们热闹到晚上11点多。最后我接女儿回家时,顺路又把四位同学送到另一个同学家,他们要接着玩。

 

那四位是两对男女朋友,晚上11点半了,还不回家。

 

想想,我们家长真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