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生物实验惹得祸

(2010-12-19 11:44:13) 下一个


我女儿中午在学校吃饭的问题一直是我心头上挥之不去的一块阴霾,她午饭时间不定、有时忙还吃不上饭、学校的饭也不好吃,送餐公司的午餐总是那几样,还比较贵。


前两个月,她回家带来个消息,学校
cafeteria餐厅里新放置了一个微波炉,供学生热饭用。虽然只有一个微波炉,学生要排队使用,但我终于可以给她带些可口营养的午饭,她终于可以吃上妈妈亲手做的热乎乎午餐。


这个美好没维持多久,前几天她告诉我,她的同学们都不用微波炉了,她吃凉饭。而这竟然是由一次生物实验引发的。


我女儿她们的生物课的生物实验做细菌培养,她们满学校里到处擦抹,看哪的细菌多。她们发现楼梯扶手上细菌多,厕所水龙头的按钮上细菌多,如果洗完手再按一次按钮的话,等于白洗。


就有那么一个同学,到餐厅里的微波炉里顺手摸了一把,进行细菌培养。结果发现微波炉里有很多细菌,还有大量生长得非常快的蘑菇状的
fungus真菌,我女儿说非常恶心。她和她的朋友们就决定不再用微波炉了,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