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开始怀疑Santa圣诞老人了

(2010-12-15 06:15:25) 下一个






四年级的
Max终于开始怀疑Santa圣诞老人了。


圣诞将至,我问他今年想向圣诞老人要什么礼物啊?他有点得意又略带嘲讽地说,“我都知道了,同学说了,圣诞老人的礼物实际上是爸爸妈妈送的。”


我假装有点吃惊地说,“真的,那你还向圣诞老人要不要礼物呢?”


他迟疑片刻,狡黠一笑说,“我向圣诞老人要礼物。但不告诉你要什么。如果他送对了,就说明有圣诞老人。如果他送错了,就说明没有圣诞老人。”

 

上周末,我买了一个Ipod Touch准备作为圣诞老人给Max的礼物。我满怀期待着,圣诞老人不会送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