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疼她

(2010-11-30 11:35:53) 下一个


11年级的女儿很忙,我很心疼她。


刚刚过去的周六,一早她有小提琴课,课结束后,我直接给她送到游行地点,她们“
lead program领导才能班”的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我市的圣诞节大游行。


周日半天,参加歌舞剧《
CAT》的伴奏排练。


昨天周一,她下学,我直接接上她和同学,送去一个同学家,她们弦乐四重奏的排练,晚上
7点才回家。周四要演出。


今天周二,
250下学后是女生小合唱队练习,5点结束。我接她回家吃饭,6点再把她送到学校,参加乐队排练,845结束。


当妈的我,每天只是跟在她后面接来送去的,看着她不同的地点、上了弦似的忙碌,我都觉得累。

 


昨天,我女儿晚
7点回家,吃完晚饭后,她立即做物理作业后,然后着手做她的一直忙未能动手的、明天要交的法语大作业project。老师让她们介绍一个法语国家,我女儿选的是老挝,她的project创意是作一份老挝旅游指南手册。


她做到深夜
2点半。


她的老挝旅游指南手册有十几页,法语写成。她的封面设计挺漂亮的,但由于昨天时间太晚还未涂颜色,今天她将在学校找时间涂色,最后完成她的
project


她是好孩子,我选几页她的作业,请看看她做的漂亮不、认真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