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和Max班级参观动物园小记(上)

(2010-11-04 09:20:25) 下一个

 

上周,我随Max班级参观了多伦多动物园。动物园,我们是年年去,每年去几次。这几次,我都发现动物园里动物见少,大象就一只了,长颈鹿也是一只。和一位同去的家长聊起来,她说是经济不好,动物园预算削减,一些动物被卖或送到别的地方去了。真是经济不景气,动物也倒霉。


Max班级参观动物园一天下来,我照片一张都没顾上照,人还挺累,帮着老师盯着孩子们,怕有人掉队了。我每年都和Max班级参观动物园,我觉得今年四年级这次比和从前他们一年级时去动物园都累。为什么呢?一年级学生虽然要照顾的多,但好在他们没有相机。


Max
班是GIFTED天才班,班上都是老实学生、没调皮捣蛋的,也没人乱跑,可就是有一些带照相机的和DSI的学生,他们忙着照相,看到什么动物都要照,别的都不管,老师带着大部队要走了都不知道,我们3位同去的家长得去叫、去催、去拉。动物园大、馆多,那天参观的学生又多,我们生怕有人掉队。


那天,我没给
Max相机。我决定以后Max参加集体出游,特别是动物园一类的参观活动,不让他带相机,用眼睛观察,用心体会,而不是忙着乱照相,更不要掉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