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11-17 11:02:33) 下一个


上周五又PA DAY学生不上学。这次PA DAY算是有实质内容,家长携孩子和老师见面,了解孩子在学习和在学校的表现,时间15分钟。


最近我省的小学成绩单发生变化,从前是
ABCD,现在改成EExcellent),GGood),SSatisfatory),NNeeds improvement)。想来EGSN对应是过去的ABCD,而从前85分以上就算A,得A不难。Max拿回来的第一个成绩单显示G多,E少,虽然他在天才班,我还是对他的这个成绩感到有些失望。


没成想,见到老师,
Ms.Y满面春风地把Max夸成了一朵花。


她对我说,你应该为
Max感到骄傲,他是fantastic student,各方面表现都好,人缘不错。开学不久,她在问过班上几名学生,愿意和谁成为朋友?他们都说愿意和Max成为朋友。


她还说,
Max的数学特别好,她很幸运有Max在她的班上,她没有答案时,可以问Max

最后,Ms.YMax说,他应该为自己设立更高的目标,他已经READYLEADERCAPTAIN了,要在班上做表率和领头的。


这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听了老师的一席话,我真是心花怒放,
Max上学第6个年头了,他终于不再紧张,能够放松、自如并融入班集体。


可是,
Max真的有那么好吗?


当我面带微笑、迈着轻快的步伐和同样微笑着的
Max一同走出学校,我问他,Ms.Y真的有不会的数学问题问过你吗?他说没有。


这老师也太好、太会夸人了。


我向老师学习夸,现在我叫
Max小帆(fantastic)。我一叫小帆,Max的脸,本来阴着的立即转晴,晴着的呢就是阳关灿烂了,然后他笑嘻嘻地执行起我的吩咐或指令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