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的HALLOWEEN万圣节

(2010-11-01 08:05:14) 下一个

今年的HALLOWEEN万圣节,Max穿的是这个,胆小的他就喜欢穿吓人的。其实这是他去年买的,去年买得大,他HALLOWEEN时生病了未穿,今年终于穿出去吓人了。


我家门上挂了一副骷髅,黑夜中骷髅眼睛闪绿光,吓得有些小点的孩子迟疑着、胆怯着上我家要糖,哈哈。


今年的巧克力又涨价不少,今年的
HALLOWEEN也比较冷清。我们这条街上住有100来家,门前有HALLOWEEN简单装饰的也就十几、二十家左右。我们是新区,移民家庭不少,可我女儿学校附近是有钱人住的老区,和从前比,今年布置HALLOWEEN的人家也少了很多,寥寥无几。


觉得一年年
HALLOWEEN的气氛见淡,黑灯闭门不给小孩糖的人家越来越多。Max去要糖,回来报告说今年可能有近1/3之多的人家没给小孩发糖。但是淡中有热闹的,我家附近的一条街的一家人,年年万圣节搞得很铺张很隆重,声、光、电、音乐相结合,非常恐怖吓人。他家在门口弄了一个通道,通道两侧是坟场棺材和各种妖魔鬼怪,好多都是活动的,发声的。我是大人,走过通道,都会吓一跳、吃一惊。我觉得有点过了。



木乃伊


墓地


恶鬼


人一走过,从箱子里突然伸出一个带铁链的手


人一走过,尸体从棺材中怪叫着突然坐起


骷髅


会动、会发恐怖声音的骷髅


恶巫婆颤颤巍巍在煮巫婆汤,汤还冒热气呢


有趣的一家人

他家的大人



他家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