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杨小鱼是小笨笨

(2010-10-07 08:24:00) 下一个

从前就杨小鱼一条鱼独霸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它活泼聪明,不知疲倦地游啊游的,每次我喂食,它很快地浮上来,张开大嘴巴,一粒粒地快速把食物吞下,稳、准、狠。我那时给它喂多了,一天喂它十粒,其实两、三粒就够了,幸好杨小鱼撑得住,那时它老拉屎,把水搞脏,每两、三天我就要给它换水。

自从杨小鱼有三位朋友后,杨小鱼变小笨笨了。游得不如从前欢势,最让人难过的人它忍饥挨饿吃不上饭。每次我给鱼们喂食,3条新鱼很快就浮到水面,将鱼食一抢而空。杨小鱼反应慢,上来得慢,还有点怕别的鱼不敢抢,它吃不到什么东西!我想帮它都帮不上,单独给它喂的机会都没有,它一般不上来。


我给鱼店专家打电话,他说有一种鱼食不是浮在水面上的,可以沉下去的,杨小鱼笨笨迫切需要这种粮食!


另外杨小红最聪明,反应最快,总能成功地多吃多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