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人与自然(3)

(2010-10-27 15:35:14) 下一个

 

秋季的天鹅湖象是会变戏法,在我不经意中,短时间内,变出很多各种颜色的小果子来。


白色的小果子


黄色的小果子
 


蓝色的小果子
 


黑色的小果子
 


红色的小果子


还是红色的小果子


好多好多小红果

 

看着五颜六色惹人喜爱的小果子,我突然心生一念,想摘一粒,尝尝它们是酸还是甜。谁知我把这想法一吐露,随同我散步的我家两孩子立即声色俱厉地对我说:“不能吃,这不是吃的。 ”然后他们一左一右夹住我,不让我靠近果子。


我假装一伸手,就被打手。
我还有人身自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