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可怕的过敏

(2010-10-14 12:21:31) 下一个


我从来没有发生过过敏,从小到大也没见过几个过敏者。我是到了加拿大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多过敏的人,并且过敏因素五花八门。Max班上有对巧克力过敏的,有对鸡蛋过敏的,学校门上更是张贴着禁止携带任何花生制品入校的告示。


过敏很可怕。在加拿大曾发生过一例花生过敏的悲剧,一个对花生过敏的高中女孩和刚吃完花生酱三明治不久的男朋友KISS,竟然过敏发作,不幸身亡。见报道:

http://www.ctv.ca/CTVNews/Canada/20051125/peanut_allergy_051125/


前两天,我女儿很伤感地和我谈起她乐队的朋友,一个很可爱的白女孩有着很严重的过敏,她对所有的奶制品过敏、对所有的面类过敏,对鸡蛋过敏,对部分水果过敏。她几乎不能在外面餐馆吃饭,即便有她能吃的,但她可能会对调料过敏。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过敏?我一想都头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