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新成员

(2010-09-06 14:53:31) 下一个

今天是劳动节也是小学新学年开学的前一天,我们出去吃饭庆祝,由于吃得太饱了,我们回来又到天鹅湖散步。我们边走边聊着,看见一对母子走过来,儿子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塑料袋水里有一条小金鱼。


儿子走到湖边,正要把小金鱼倒入湖里,远处的他的母亲说,等一下。然后她向我们问,要不要小金鱼。


她说他们就要回国了,不能养金鱼了,放湖里估计它活不了。我们要是能样,给我们养。


我家两个小孩立即双眼放光、满怀期待地望着我,我二话不说答应了,我们要养。


我们一路小心翼翼地捧着我家的新成员回到家,我把它放入一个广口玻璃瓶里,它立即游动起来,它可爱吧、漂亮吧。


我们叫它杨小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