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个PA Day

(2010-09-24 15:16:37) 下一个

97好,才开学不久,今天周五就迎来了第一个PA Day,老师学习、学生不上学的日子。

一向不喜欢这个
PA Day的我,觉得这次PA Day来的非常及时。我家两个孩子都病了,最近学校里感冒的孩子不少。Max是咳嗽,还拉了几次肚子。这是他的老毛病了,好在没发高烧。我女儿是喉咙疼和咳嗽。


本学期,我女儿选的课全是他们加拿大学生认为比较难学的课: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法语和拉丁语。她选的课的级别都是所开课程的最高的级别,所以功课难、作业也多。
11年级的成绩对于申请非常重要这个学期她一下子就忙起来了,平时每天都要1112点以后睡觉,最近她又在生病,我挺心疼。她的各种学校活动很多,以本周为例,周二晚上6点半到8点半,她到学校乐队排练练习。周三下学后,拉丁老师带她们去DOWNTOWN听关于古罗马希腊的一个讲座,然后去希腊餐馆吃饭,晚上10点半才到家,又忙着写作业到深夜。周四早上650到校,参加另一个乐队的排练。下午放学后,是学校的MOVIE NIGHT,电影晚会,近8点才回家。



今天虽是
PA Day,她一大早又走了,参加两个同学的16岁生日聚会,预计晚上8点回家。在北美,16岁是个大生日,大多都要隆重庆祝一番的。此次,她的两个同学G T联手过生日,她们明确表示不受生日礼物,接受捐款,为非洲儿童建立水井获取清洁饮用水捐款。我觉得非常好,孩子们很有爱心。


这是我女儿为她的两名过生日的同学自己动手做的两张生日卡片,可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