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学校的Fun Fair娱乐义卖会

(2010-06-07 12:37:25) 下一个

上周六,Max的学校举办了Fun Fair娱乐义卖会,为学校募捐。本次Fun Fair的主题是Diversity多元文化,展示本民族食品和文化。


Max
的学校位于一个新区,学校是新学校也不大,Fun Fair节目不算多。卖东西的人也不多,中国摊只有我和另一位卖炒面的。从前我女儿的学校坐落在一个老区、富人区,每年一度的Fun Fair热闹非凡,象过节。


这是我做的艾窝窝和买的小寿桃,还算比较受欢迎。



不过我没给学校挣到什么钱,因为
Max就要转学去新学校了,认识的孩子,我一律不收钱,后来不认识的,我也送了。。。


穿着民族服装摆摊的巴基斯坦妈妈们


可爱的巴基斯坦男孩


巴基斯坦工艺品


巴基斯坦小吃,香、辣。


印度民族服装


印度食品
 炒米饭拌酸奶和米饭盖浇咖哩鸡,味道都不错


一个印度妈妈在给小孩画
henna。画Henna是印度的一项民俗,是结婚时画的,意味着好运气。


Henna


埃塞俄比亚民族服装

">

埃塞俄比亚食品

埃塞俄比亚的面包很特别,烤出来的,卷起来的,有点酸,配上浓酱还有西红圆白菜一起吃。开始他们没给叉子,我问怎么吃?他们说,用手吃,他们都是用手吃。
 

 

特立尼达食品 饼烙得非常好,薄、两层,中间有玉米面


牙买加食品很受欢迎,品种多,其中豆饭很好吃


加拿大食品就是烧烤、汉堡包、热狗


Fun Fair
还有一些活动,家长和孩子比赛足球


Jumping Castle
蹦蹦跳城堡


最有创意、最好玩的是
pie in the face,学生买票向正、副校长脸上扔奶油。此项活动大受学生欢迎,为学校获得不少捐款。


向盘子里倒入奶油


向两位校长脸上扔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