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死性和折腾

(2010-05-06 19:21:07) 下一个

在加拿大,有些事挺死性的。


拿我女儿学校来说,她们若干同学今天起要参加一年一度省的学生的拉丁语方面的比赛。比赛
4天(从周四到周日),地点在3个小时车程以远的一所大学内,她们要住在那里几天。5月初,加拿大春天才到,大学就已经放暑假了,我女儿说那个大学里都没人了。


周四也就是今天晚上,她和另外参加比赛的十来名学校乐队成员,还要参加学校的新春音乐会演出。拉丁语比赛和演出时间有所冲突。


其实拉丁比赛的时间是
34个月前就定好的,演出的时间是12个月前也定了的,老师学生早就发现了和拉丁比赛时间上有冲突,学校还是有可能改时间的,但是最后没改,我归结其为死性。


为死性付出的代价就是折腾,折腾学生。学校决定,比赛中间雇
school bus把她们接回来参加演出,然后再送她们回去。


我女儿她们是今天一早
645从学校出发去大学参加拉丁语比赛。她们比赛了几个项目,下午330从大学乘车回返。时间紧张,school bus也死性,送她们回到的地点是学校而不能是演出的剧场,就是还得折腾家长一回接送。

而学校和剧场一东一西。
640,我女儿她们才回到学校,我带着给她买好的晚饭接上她,立即奔赴剧场,彩排迟到了,好在还没耽误7点半的演出。


然后我要在
11点演出结束后接她回家,她在家睡一晚,明晨6点多我再送她去学校,她们要乘3个小时的车去继续参加拉丁语比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