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 生气了(上)

(2010-05-19 09:34:04) 下一个



差不多
3个月前,Max兴高采烈地从学校带回来一张通知,通知上写的是两个月后学校要为3年级以下的学生办一个室内足球班,时间是周一中午午饭休息时间(1个小时),收费是学885加币。Max要参加,他说他的几个朋友都想参加。虽然我觉得吃完午饭就踢足球对身体可能不好,收费也比较贵,但孩子想踢,就给他报上了名。


通知还说,名额有限,早报早得,我们第二天就交了报名表和一张支票。
Max还一直担心报不上,我则天天查我的银行户头。过了些日子,报名费终于被划走了,我们算是松了口气,报上了!


正当
Max盼望着足球班早日开踢,学校又来通知了,要组织33年级学生去游泳,时间也是周一中午。游泳和足球的时间有冲突,也就是3次足球班的活动不能参加了。


对于学校的事,我的原则一向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吃点亏就吃点亏。我没去学校问能否改时间的事,更没去退足球班也,想着的是学校要是能改时间学校应该就改了的,孩子爱踢、能学点是点。。。


足球班如期开课,三次游泳也游了。本周一,也就是前天,
Max终于可以去参加他盼望已久的足球班了。可结果是,他竟然没去踢球,为此事他还生气了,生我的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