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非常郁闷

(2010-01-15 18:13:46) 下一个

几周前,我们买了一辆新车,从没开过美国车,就想试试美国车。我们买的是BUICK2010年新款的大SUVEnclave



我们还是挺喜欢这车的,大,
7座位,豪华气派,也舒服,也安静。开过一段时间后,发现一些不满意的地方,比如起步比较肉。车有19高,后备箱自动门高度不可调,开后会碰到卷起的车库门顶部,还有些其它小问题。


最大的两个问题是:
1是费油,说明书上标的是,市内12.7/100公里,高速8.4/100公里,而我们的新车上显示的是平均油耗为16.1/100公里(冬天油耗是会高些,但觉得还是有点点过高)。2 是一个奇怪的声音。BUICK的消音是车里做得好的,Enclave的玻璃是双层消音玻璃、车门也都是做过特殊消音处理的,所以车开起来很安静。正是因为它很安静,我们在车发动但停驶状态下,就会听到一个小小的有节奏的“柔,柔,柔”的声音,这个声音的节奏差不多和我心脏跳动的节奏差不多,有点令人讨厌。


我们特地去车行,听了两辆其它的新的
Enclave,一辆没有那种声音,一辆有声音但比我的要轻。


这款车在加拿大卖得不便宜,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把它退掉。我们买车时,此车有一项
60天不满意退车服务,他们会按行驶公里数,扣除一些钱。


昨天晚上我们将汽车清洗一新,今天一早去还车。我老公开着
Enclave先去办手续,我是随后开另一辆车去接他。


我见到老公时,他沮丧地说,“车还不了,发现了一条二、三十厘米长的划痕。”原来他将车停在车行门口,进去接洽办手续,一位车行的技师独自出来检查车,发现一条划痕。


车,没怎么开。我们开新车是很仔细的,平时都是停放在自家车库里,多次清洗从没有发现该划痕。划痕虽不深,但是在跟前看还是很明显的。昨天洗车擦车时,若有划痕还是应该能发现的。我们是今天一早直接从独门独院的家里开出来,在不见一个人影的车行的停车场停了几分钟,就被发现了划痕。


我不敢多想、深想,没有证据只好自认倒霉。非常郁闷之下,写此文算是排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