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游戏

(2009-12-28 20:02:39) 下一个

前两天,在互连网上看到一个视频,Kids Demand Expensive Gifts for Christmas at Obama Event。美国总统奥巴马先生在圣诞节前和一群天真烂漫的儿童们见面,意在分享“圣诞精神”。当这位白宫来的圣诞老人问孩子都想要什么圣诞礼物时,孩子们的回答出乎了奥巴马的预料,要的全是电子游戏。

请点这里看视频


游戏,是当今孩子的最爱。今年我家两个孩子想要的和得到的圣诞礼物是游戏。经过打探,我们送出去给别的小孩的礼物,也是他们想要的游戏。


游戏,大人也爱玩。圣诞节几天天气不太好,我家连续
3天没出门,全家人在家玩游戏,玩的最多的是跳舞机。目前我女儿跳舞水平最高,是EXPERT专家级,儿子是DIFFICULT高难级,我老公是BASIC基本级。我则水平最差,还处在BEGINNER初学者级,但我不自卑,也不认为自己笨,我认为我的主要原因是我玩的少、我没时间玩,我在恶补电视连续剧《暗算》,看得晕天黑地、满脑子都是暗算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