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小女初长成

(2009-12-21 19:41:47) 下一个

15年前,北京,一个雪花纷飞的日子,我怀着激动、兴奋又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医院。当小小的女儿诞生,静静地、乖乖地躺在我的身边的时候,我发现,雪停了,天晴了,蓝蓝的天亮得耀眼,一切显得那么的美好,我为女儿取名为雪晴。


雪晴
15岁了!象是配合女儿的生日似的,今天我们这里天气晴朗,但间或飘了几个雪花。


我女儿已经比我这个妈妈高了,她大概有
172,苗条健美。总得来说,她是个好学生、好孩子,不太让我操心。为此,我感谢生活,也感谢女儿!


下面是我女儿为肯尼亚孤儿院募捐勾的最新作品。好象她的勾的技艺有所进步,呵呵。


音乐老师喜欢狗,女儿为他勾的这只小狗


一位同学指定要的一个
POKEMAN


观看她的其它作品,请见我的旧文:我的女儿喜欢勾

我的女儿喜欢钩(上)


我的女儿喜欢钩(中)

我的女儿喜欢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