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剁椒罗卜鱼

(2009-12-20 19:41:58) 下一个

昨天我将错就错,别出心裁做了剁椒罗卜鱼。今天,我觉得我必须自我表扬一下,这个剁椒罗卜鱼还是很不错的,特下饭。唯一的缺点就是把家里的味道有点不太好。昨天接两个孩子从PARTY回家,他们都皱眉吸气地问,“啥味,这么不好问,是不是爸爸又放P了?”


可怜我老公被冤枉了。不过我坚持认为这也不是我的错,红翻天三个大字很大,我一看到就象发现宝贝似地双眼放光、迅速抓入篮中,剁椒罗卜四个绿字太小根本就是难以注意到。


我是用新鲜的活鲶鱼(
cat fish)和红翻天剁椒罗卜外加了点豆豉,蒸得了具有浓郁味道的剁椒罗卜鱼。昨天我和老公吃了后觉得似乎还没过瘾完全解谗,今天在两个孩子的“鄙视”的目光下,我又做了一次,我们俩又大吃了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