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放寒假了!

(2009-12-19 15:37:11) 下一个

终于放寒假了,再不放假孩子可能也快生病了,我见我女儿很疲惫,脸色不佳,小脾气也见涨。

自从上了十年级后,我女儿就特别很忙,每天回家都晚。晚上几乎没有11点以前睡觉的,12点以后睡觉是经常性的。上周有3天早上7点钟就要到学校开会或者乐队练习什么的。周末她也忙,周六上午9 - 12:30,是她上中文课的时间,周日上午9 - 11:45是乐队练习。她参加3个乐队,一个是社会上的、拉小提琴,两个是学校的,拉低音大提琴。我女儿有个非常棒的国内来的小提琴老师,她跟着老师已经学了快8年了,但现在她忙得都没时间练琴,我满遗憾的。


她忙,是因为各种活动多;小测验多,每周都有几个;
PROJECT要花时间。她忙,因为她做事不着急不着慌的,比较慢但还算细致。她忙,还因为上网多。她经常要在网上做作业,在网上做作业时,她都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开着几个聊天的窗口。。。


好在及时放寒假了!放寒假,她们也忙,忙着玩。今天女儿去同学参加
PAERTY3点到10点。Max也忙,也参加PAERTY去了,4点到8点,明天还一个PAERTY呢。


就剩我和老公在家,我们终于可以吃香的喝辣的了,我决定做我们俩爱吃的、平时不能做的剁椒鱼和苦瓜什么的。


我去中国超市买来新鲜的鱼和红翻天。当我准备做剁椒鱼时,我痛苦地发现,我买错了。我买的不是红翻天剁椒,买得是红翻天剁椒罗卜。实在是嘴谗了,我只好将错就错了,做剁椒罗卜鱼了,希望别辜负我老公眼巴巴的期望,味道别太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