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踢足球!!!(上)

(2009-12-09 10:54:00) 下一个

第一次、破天荒,我自己都没想到过,有生之年,我能在绿茵茵的足球场上痛快淋漓地大踢一场足球比赛、并且差一点点就进球得分,请允许我自己佩服一下自己。

原由是这样的,我儿子Max参加了一个足球班。前天最后一次课,家长可以参加,上场和孩子比赛。我老公忙,每天都是我带着孩子东跑西颠地学这学那的。本来我是准备坐在场边做观众的,当我看到各色爸爸,高矮胖瘦都神灵活现地走进球场,特别看到是一位白妈妈穿着半高跟皮鞋也进了场地,我再也坐不住了,起身就下场了,我穿的是登山靴,嘿嘿。


大人一拨,孩子一拨。小孩二十多个,清一色全是7-10岁小帅哥。家长有89位,两个妈妈。想象吧,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一大群在场上追逐一个小小足球东奔西跑,间或又挤成一堆互不相让争抢,那场面热闹、好看吧。


和小帅哥们比赛,我的劲头十足,一点都不累。有生第一次踢足球,我发现我竟然是个进攻型滴,一直跑在前面,球跑哪,我到哪。我共抢到
10余次球,在所有队员里算是多的。有一次在帅哥门前的混战中,我稀里糊涂地就是一脚,球不知怎么稀里糊涂地被挡回来了,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进球得分立功了。


最后家长队和帅哥队
00握手言欢。


我人生第一次踢足球,奔跑拼抢真过瘾,痛快地出一身大汗真舒畅!兴奋之余、快乐之余、得意之余,关于如何踢好足球,我和
Max做了一次深入的探讨和思想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