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儿喜欢钩(下)

(2009-11-25 09:42:41) 下一个

我女儿她们这次的十年级音乐课为肯尼亚孤儿院募捐,目标是平均每人募得180加元。我女儿在学校里卖她钩的小玩意儿,共得到181.5加元,算是完成了任务。她在一百来人的班上,捐款额算是前30名的,获得观看远到而来的肯尼亚孤儿的表演和孤儿们共进午餐的机会,为此她很高兴。


教科学、拉丁和音乐三位老师买了我女儿钩的作品。科学、拉丁老师的已经做好送出(见上篇),音乐老师想要一个小狗的,我女儿还未找到时间制做呢。


有件小事,着实让我感动。


我女儿为拉丁老师做的是小兔子。


女儿说拉丁老师给了
20元,她要得做大一点,结实一点。她还无意中说老师家的孩子多。我有心就问,拉丁老师有几个孩子?她答,9个。


天啊,拉丁老师家竟然有
9个孩子,最小的孩子才出生几周。他是怎么养这么多孩子的呢?我有些责备女儿,拉丁老师家孩子多,经济一定很紧张,不应该让他买。女儿羞愧地称是,好在圣诞节快到了,我们会给拉丁老师买礼卡,把他花的钱加倍还给他。


我女儿和另外一名同学作为小提琴手,每周日参加一个歌舞剧的排练,明年二月份将在剧场里演出。乐队的其他人都是有身份的成年人,就她们两个学生。那名同学向指挥要给肯尼亚孤儿的捐款,指挥给了他。指挥是很好的人,过来问我女儿要不要捐款,我女儿说不用了,她卖她钩的东西,已经募集到足够的钱。指挥还好心地对我女儿说,她可以把她钩的东西带到乐队来卖。女儿说,等下次再有募捐活动时,她再来卖。嘿嘿,我觉得我女儿这次处理得不错。


这是我女儿钩的
pokemon帽子,每顶售价20加元。


前两天,我送女儿上学,惊见一名高个子男孩头戴我女儿钩的这个帽子,若无其事地、旁若无人地走进了学校。


我问女儿,他买了吗。女儿说,他买了。


我又问,他天天戴吗?女儿说,他天天戴着,整天戴着。


我心里一惊,别是那个男孩看上我宝贝闺女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远的地方的评论:
哈哈,谢谢!
不远的地方 回复 悄悄话 这手艺真是“惊艳”,自己学一学就这样的成果,佩服!那个小男生绝对有意思啊:)

我保证你女儿以后不会缺乏追求者,所以妈妈不急哈:)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runkCrab的评论: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意思,是个住得很远的白人男孩,平时并不是一起玩的那一伙的。俺也不敢问女儿,哈哈。
DrunkCrab 回复 悄悄话 wow, 天天带这小帽上学,这男孩好有决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