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儿喜欢钩(中)

(2009-11-24 08:16:03) 下一个

我女儿她们十年级音乐课为肯尼亚孤儿院募捐,她喜欢钩,钩了一些小玩意儿,出售给她的同学和老师。她的同学们都是向长辈或亲朋好友伸手要捐款,而她是通过自己劳动获得善款,为此她很得意。


这是她卖给科学老师的,售得
10元钱。


后面她弄了个水的分子式,科学老师说非常
CUTE可爱。


这是卖给拉丁老师的兔子,卖了
20元。


我每年都给老师送礼卡。今年的圣诞节快到了,我准备送给买我女儿东西的这两位老师大一点的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