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的一跳所引发的巨大经济损失(下)

(2009-11-15 19:05:47) 下一个

电视机里真有个灯泡,并且是很金贵的灯泡。


我老公上网一查,我家电视的灯泡要
400加币一只呢。我记得我们的电视买时并不是很贵,大概是2500加币左右。原来厂家在这埋伏着呢,换零部件时再狠狠地宰你一把。


我突然想起,我们四年前买电视时,是花了二百多加币买了电视保险的。我翻箱倒柜,好不容易把保险单找出来。一看单子,我不禁心花怒放,电视还在保修期内,保险保的是
5年。


我让女儿给商店打电话,让她报告电视机坏了。


我女儿给商店打电话,她报告的是电视机的的灯泡坏了。


商店回复说保险不保灯泡,如果客户不会换灯泡,他们将派人免费安装灯泡。


我有些责备女儿,“你怎么告诉他们是灯泡坏了,你怎么能那么肯定是灯泡坏了
, 万一不是灯泡坏了呢?”


她坚定地说,“就是灯泡坏了,肯定是灯泡坏了。”


保险算是白买了。我还陷入两难的境地,要不要花
400加币去买那个灯泡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