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今天去募捐

(2009-11-02 14:34:47) 下一个

今天,我女儿去为她们的的“在寒风中跑步--为非洲儿童建立学校”活动去募捐。牛刀小试,在去爸爸单位求募前,她要到我家附近的三个店去募捐。


我就想,要是我家穷了,让她出去给家里募点捐,打死她都不会去的。为学校、为穷人去募捐,她主动承担任务,一点也不害怕,还理直气壮的。


每天我女儿
130就放学了,她总是让我230才接她,她要在学校和同学一起TALK、多玩一会儿。今天,她让我2点就接她。接上她以后,我就把她送到我家附近的一个小商业中心,她去了二家食品超市和一家快餐店募捐,请人家捐点钱或吃的(给那天跑步者吃)。


我在车里等着她,我可不敢跟着进去。她夹着一个活页夹子(从来没见她用过的),走进了第一家超市。我一首歌才听了半首,就看见她出来了。


原来,经理不在。女儿把她事先准备好的一封信交给工作人员转交,就回来了。我又把她送到第二、第三家店。她都没见到经理,经理都不在。


我有点点失望、也有点点心疼女儿,她到是没所谓,说信都留下了,过几天她准备打电话再问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