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终于病愈上学了

(2009-11-10 08:17:34) 下一个

Max的这次病和每年以往得的感冒症状都差不多,发烧、咳嗽、拉肚子,但这次病的时间比较长,将近两周算基本好了,吃饭正常,但还是略现疲惫。孩子大了,生病好象更显得痛苦,好得也慢些。他这次生病时候也不好,正是H1N1流行的季节,让我也担惊受怕。


Max
共有8天没上学。他身体的病好了,可添了心病,不爱上学。今早,他赖在床上不起。我去叫了几次,才勉强起来。慢吞吞、无精打彩吃完早饭后,坐在沙发上不动。我问他怎么了,为什么不爱上学,他的眼圈一红,眼泪慢慢地流下来了。我问他,是不是学校里有人欺负他?他摇头。我问他,是不是老师不喜欢他?他也摇头。


最后,他听话地、不太情愿地跟着爸爸去上学了。我老公说,小朋友们见到
Max挺高兴地和他打招呼,而Max有点冷冰冰的。


Max
到第为什么不高兴呢?他在生病前,就显露出了一点点不愿意上学的迹象。我儿子是个敏感聪明、有心事的孩子,我这个妈妈常常要猜他的心思,并且为此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