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可怜的Max

(2009-10-30 08:02:01) 下一个

Max还是没好,还是有点发烧,不怎么咳了、总喊渴要喝水。他还有点头疼、头晕,昨天早晨到今天早晨几乎没吃什么东西。


今天他们班有他最喜爱的、盼望已久的
Holloween Party,他参加不能参加、只得在家休息。我早上去了他的学校,把我提前为他们班Party买好的HolloweenCupcakes交给老师。我买的Cupcake比下图中的可爱,上面点缀着黑色的小蝙蝠。


Max
的老师Mr. P穿着一件套头的格子布衫,扎着一条武装皮带,我问他,“今天你扮什么?”他拿出一个画有骷蝼的黑帽子戴上,神气地说,“海盗。”


今年
MaxHolloween服装早就买好了,很可怕的,见下图。遗憾的是,他今天不能穿去学校吓小朋友了,明天天气不好,恐怕他也不能穿出去要糖了。

 

可能是受经济的影响或是其他什么原因,今年Holloween万圣节的气氛很淡,我们附近几条街住家门前装饰Holloween的寥寥无几。Max生病,我也没心情、懒得弄了。我女儿的高中位于一个老区,大多是加拿大白人居住,往年大多数家庭都在门前庭院早早装饰Holloween,很热闹、很好玩的,今年做装饰的人家也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