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又病了

(2009-10-29 11:16:32) 下一个

 

在这H1N1流行的坏时候,Max又生病了,还是发烧和咳嗽。我这心啊,每随着他的每一声咳嗽就揪着地疼,我更担心他是否不幸感染了H1N1。他不想去看病,我也没带他去,观察观察再说吧。据说H1N1有一个特征是呕吐,Max没有吐,我稍稍心安了一些。


今天
Max没上学,上午他睡了一小觉,现在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实际上在闭目听电视。早饭他没吃,刚刚喊饿,我急忙给他做了点饭,他吃了两口,就说不吃了。

最近学校里生病的小孩挺多的,可能又是一股流行感冒在发生。似乎每次感冒流行,Max都不能幸免。他比姐姐小时候爱生病。姐姐上学后就不怎么生病了,基本上也不让我操心。我有时就琢磨,是不是男孩比女孩爱生病,男孩比女孩难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